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发布作者:  点击数:

317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在雁山行知楼B608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树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成员、研究生院副院长代俊峰作题为《两会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专题党课,主要从两会会议背景、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如何落实两会精神等方面讲授。

随后,支部书记张树光同志传达了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全面从严治党暨全面深化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会议” “3月份党建工作例会等会议精神,并对2023年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了部署和要求。他强调:第一,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按照学校第三届党委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和2023年工作布置会精神,凝心聚力谋新篇,争创各项工作开门红。第二,坚持党建引领业务,落实党员任务分解,党员同志在做好日常事务性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支部活动,增强党性认识,实现自我教育、自我提升。第三,开展好机关文化建设,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通过机关文化墙建设,树立部门及科室的文化理念、文化品牌,使其入脑入心,提高工作效率和整体服务效能。

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2022年度党员民主评议。

会议现场

代俊峰同志作专题党课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