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2  发布作者:  点击数:

2023111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屏风教44222会议室召开学习学校第三届党委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树光主持,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张树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学校第三届党委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他强调党员同志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抓紧抓好2023年各项工作,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精彩开局高位起步。要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奋力推动全会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抓紧谋划,精心部署,大力倡导学校改革创新之风、科学决策之风、攻坚克难之风、真抓实干之风、为民服务之风,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为学校博士点申报建设,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出谋划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建设发展;统筹发展与安全,确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校安全稳定、文明和谐;要与时俱进,思想理念和行动要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