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部)召开领导干部党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4  发布作者:  点击数:

213日,研究生院(部)在屏风校区体育馆副楼116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党员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成员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张成龙同志、研究生院(部)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张树光同志代表班子做2021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说明,就2022年民主生活会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针对性的分析,汇报了2022年班子对照检查汇报、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先后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成龙同志首先高度肯定了研究生院(部)领导班子在整改落实2021年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和建议方面的工作,认为研究生院(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整改得“很扎实很到位”,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他结合研究生院(部)的工作实际,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正视问题、精准发力”和“抓好整改落实”3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