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31  发布作者:  点击数:

 

830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在屏风体育馆副楼116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树光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张树光同志首先通报了支委会的会议精神,随后他带领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邓军同志在中层干部学习班上的总结讲话精神--《聚势谋远超越自我 精耕细作追求卓越为加快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他指出在研究生教育工作中,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事事做到精心规划、精细管理、精准服务、精到保障,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热情,扛起该扛的旗,站好该站的岗,不断实现四为服务的价值追求,聚力把研究生教育工作做大、做好、做强。

闭建红同志、李纪顺同志分享了学习体会与感悟。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