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新学期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2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20222月23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在屏风校区教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树光主持。

会议首先由张树光同志领学《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和《习近平: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文章,重点学习了2022年教育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习近平主席在中青班开班式上期望要求。蒋复阳同志和桂良英同志分别分享了学习体会、感悟。

随后在组织生活会上,张树光同志代表支部作年度工作汇报,重点查摆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全体党员对支部委员会进行民主测评。支部全体党员分别从“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身边先进典型”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全面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问题与不足,组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互评的方式,支部大会完成了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