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工作部召开2021届研究生就业派遣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发布作者:曾小刚  点击数:

 


及时掌握我校2021届研究生就业进展情况,顺利开展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2021526日下午,研究生工作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608会议室举行了研究生就业派遣培训会。培训会由研究生工作部曾老师主持,雁山校区所有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与学生档案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伊始,曾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内容、往年就业派遣情况,以及今年就业派遣的具体工作。接着,他强调了研究生就业系统填写信息的注意事项,提醒大家要认真规范填写就业信息,严谨细致做好就业统计工作。随后,曾老师对研究生就业派遣的几种类型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派遣工作中常出现的问题进行说明,并希望在今年的就业派遣工作中,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要高度负责,积极耐心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政策解答,遇到问题积极协商解决。

培训会上还对2021级新生档案接收规范流程进行了说明,对2021届毕业生档案封装与邮寄有关要求事项做出了部署。

培训会最后,曾老师对于现场辅导员提出的相关疑问进行了解答。通过本次培训会,使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对2021届研究生就业派遣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提高了就业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确保就业数据上报的真实准确性,给毕业生提供更专业的就业指导与服务。

会上还对研究生工作部下一步就业指导工作做出了安排,5月底至7月初,研究生工作部领导将带队到各二级学院听取各学院老师及毕业生代表的意见与建议,指导各学院做好毕业生就业派遣、档案寄送、档案代管、党团关系转接等有关工作,切实为广大毕业研究生办实事,促进我校研究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