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为研究生分发行李打包袋

发布时间:2021-07-01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与奎光学校联合办学协议精神,着力做好研究生宿舍搬迁工作7月4日屏风南校区研究生公寓将进行整体搬迁,研工部协同学校后勤服务集团,屏风校区各学院制定了学生宿舍搬迁方案。研工部依托学生宿舍搬迁方案,为学生提供了搬迁所需的帆布袋和其他便民服务,方便学生打包行李,为学生搬迁提供便捷。

7月1日下午,研工部为学生提供的行李打包袋开始发放,志愿者们有条不紊的为各学院研究生分发打包袋。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研工部把学党史与为师生办实事紧密结合,着力解决师生最关切的问题,是“问师生所需,急师生所急”服务理念的生动体现。

同学们清点数目,签字领取

行李袋发放现场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