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学位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培养学位 >> 课程建设 >> 正文

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档案归档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02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学院:

       现将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档案归档相关工作安排如下,请各学院认真落实。

       1、研究生课程任课教师须在2023年4月3日前,在研究生管理系统完成2022年秋季学期已开课程的成绩上报工作,将成绩单(一式两份)、考勤表(研究生管理系统内下载)、授课计划、试题、学生答卷、评分标准、考试记录表等装袋,于4月7日前交开课学院教学秘书,由开课学院统计、整理、存档。

      2、开课学院对课程归档材料进行审查,成绩单应填写完整、签字盖章齐全、页面整洁,严禁涂改。开课学院在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系统审核成绩后,成绩即时公布,研究生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查询成绩。教师个人不得向学生公布成绩。

      3、任课教师不得随意修改或追加考核人员名单和成绩,任课老师确有充分理由必须更改或补录成绩的,应在提交成绩单后一个月内提出书面申请,经研究生院审查后,方可变更。学生对成绩确有异议者,可在成绩公布一周内,向课程开课学院提出书面申请,经开课学院课程分管领导、研究生院分管领导批准后,研究生院培养学位科在一周内组织开课学院核查。超出成绩核查时效的成绩,不予核查。

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4月2日

课程归档材料附件下载链接:https://yjsy.glut.edu.cn/info/1042/2553.htm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