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学位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培养学位 >> 硕士培养 >> 正文

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7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学院:

2023年春季学期即将开始,为确保研究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学校相关通知精神,现将研究生教学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课安排

研究生按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课程表安排上课,任课教师进入系统我的教学任务页面查看教学任务、下载任课通知书和学生考勤表等,做好上课准备。

二、学生考勤

学生返校后,各学院要做好研究生考勤工作,各任课老师按照要求对上课学生进行考勤,在考勤表记录学生出勤情况,采取小班点名,大班抽点等方式,对缺勤的学生,特别是发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增多或其他异常情况的,及时报告学生所在学院和研究生院。

三、考试安排

2022年秋季学期未安排考核的课程,各学院按《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考核工作的通知》做好考试组织工作,研究生做好考试准备。

四、课程增选、退选、重修办理

因选课人数不足无法开课或因个人培养计划调整,须改选课程的研究生,于226日前在系统我的培养计划页面申请改选。课程成绩不及格,须参加重修的研究生,226日前在系统课程成绩查询页面申请重修。课程增选、退选、重修办理流程见附件1

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23217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