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学位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培养学位 >> 硕士培养 >> 正文

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线上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6  发布作者:培养学位科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决定2022年秋季学期第1周(82992日)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理论课程

(一)第1周的理论课全部开展线上教学,授课教师组建课程QQ群,学院汇总后向学生发布课程QQ群号,并要求学生于828日前加入相应课程QQ群。

(二)授课教师通过QQ群向学生发布有关通知、上传上课资料、进行答疑等,并按附件1要求开展线上教学。

(三)对于第1周后仍不能返校的学生,授课教师应及时掌握名单,采用直播、录播等形式,持续开展教学与辅导工作。

二、校内实验类课程

第一周研究生暂停外出采样、调查。第1周涉及的实验类课程顺延推后一周进行,有条件的实验室可以通过调课等方式完成第1周的实验教学。

三、补考安排

在当前学期之前,因疫情原因未能参加正常课程考试且已申请缓考的学生,可在返校后参加考试。各开课学院在充分摸清学生的返校情况后,合理安排时间考试。由于疫情原因仍无法返校的学生,如果是公共课考试无法参加的,可以继续申请缓考,如果是专业课程考试无法参加的,各学院可延后安排考试。

各教学单位要做好宣传工作,认真组织教学和实习活动,确保秋季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研究生院

2022825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