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学位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培养学位 >> 硕士培养 >> 正文

做好因疫情缺课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4  发布作者:  点击数:

根据学校教学要求,第3周转入线下教学,现有部分研究生因疫情影响未能返校或处在隔离健康观察期,不能线下听课。为做好该部分研究生的教学、辅导工作,现通知如下: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建立台账,加强管理。任课老师及时统计本班缺课学生信息,根据具体情况开展异地同步教学。

2、加强对缺课学生的沟通和管理,授课班级缺课人数6人以上的,应采取异地同步教学;缺课5人(含)以下的,可以采用发放资料、布置任务、远程指导的形式进行教学。

3、学校多媒体教室提供雨课堂、腾讯课堂/会议等软件支持线上、线下同步教学,任课老师可根据需要选用,也可摆设直播设备进行课堂直播。

4、第3、4周有教学任务的老师在3月11日前填写附件1,学院汇总后发给培养学位科备查。

5、根据学校要求,2月28日至3月13日,凡进入教室等人员密集场所,要求一律配戴口罩。后续情况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再作调整。请广大师生理解并支持配合。


研究生院

2022年3月4日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