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规范研究生成果登记与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4  发布作者:培养学位科  点击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研究生成果的管理工作,为今后开展成果应用和统计工作提供基础数据,现进一步规范研究生成果登记与审核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成果登记范围

    成果登记范围为博士、硕士研究生自入学后正式取得的成果,具体包括正式取得的科研奖励、已授权专利、正式出版的专著、参加学科竞赛获奖,以及正式发表或录用的学术论文等。研究生须在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gsems.glut.edu.cn/)相应的页面录入,并将证明材料制作成一个PDF文件上传,学院指定相关人员在系统中审核。

    二、登记时间要求

    学科竞赛获奖成果登记要求在取得获奖证书后一周内,研究生完成录入,且竞赛指导教师(若有)完成审核;两周内学生所属学院、研究生院完成审核

其他成果要求在正式取得后两周内完成录入,且导师完成审核;一个月内学生所属学院、研究生院完成审核。

三、系统录入和审核流程

系统录入和审核流程按照 《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科研成果网上登记与审核工作的通知》(https://yjsy.glut.edu.cn/info/1016/1006.htm)中的要求执行。

四、成果应用

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中的成果信息,将应用于研究生奖学金评选、中期考核、毕业(学位)资格审核,以及学院年底考核、奖励认定、学位点评估等重要工作。

毕业(学位)资格审核、学院年底考核、竞赛指导教师奖励认定均以已登记在系统中的成果为依据,未登记成果不予采用,其中,竞赛指导教师奖励认定研究生为第一参赛者,且符合学校相关文件奖励条件的成果。

请学院、教师和研究生按照要求,按时完成填报和审核工作。

研究生院

2022624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