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31  发布作者: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广大师生员工: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经学校研究,现就2022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全校师生员工63-65日放假,共3天。

二、有关要求:(一)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不松懈、不麻痹,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二)放假期间,全体师生员工原则上不离开桂林市。特殊情况确需离开桂林市的,要向学校报备严格履行审批手续,并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三)放假期间,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执行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必须到指定的值班地点在岗值班(值班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3:00-5:00),带班领导实行电话值班,需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并且不能离开桂林市。

 

 

桂林理工大学校长办公室

 2022530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