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全员核酸检测期间研究生课程停课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2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学院:
       为配合我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研究生课程分校区分段停课,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停课安排
        4月12-13日,学生按学院分批停课,停课安排详见附件。其中,涉及到专业课的课程全班停课;涉及到全校公共数学课、公共外语、公共政治等非全部学生需做核酸检测的课程正常上课,部分学生因核酸检测缺课的,任课教师核实后不计缺勤。
       二 、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根据停课安排,认真核实本学院停课情况,并通知老师和学生。
(二)本轮停课不计入调停课考核,不安排统一补课。需要补课的,由任课教师自行在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系统中申请。
       未尽事宜,请及时联系培养学位科李老师,联系电话5893215。
                                 

                                                   研究生院
                                                 2022年4月11日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