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提交学院2021年度研究生教育情况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4  发布作者:培养学位科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开始进行《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研究生教育发展质量年度报告》的编写工作。为了全面、客观、准确、科学地把握、分析和总结学校2021年度研究生教育发展质量状况,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按模板格式及内容要求,认真完成本学院2021年度研究生教育情况报告。

20207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下发《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教育部关于修订印发《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办法》的通知》(学位〔202025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教育部关于开展2020-2025年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的通知》(学位〔202026号)等两个文件,规定把编制本单位《研究生教育发展质量年度报告》作为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中自我评估阶段的重要环节之一,同时也是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中上级教育行政部门抽查阶段的主要评议材料之一。按照上述文件要求,学校须根据年度研究生教育发展总体情况编制提交本单位的《研究生教育发展质量年度报告》,并在学校网站发布。

各学院研究生教育情况报告里填报的数据、提供的材料,是编制学校2021年研究生发展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的重要依据,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落实好人员负责学院2021年度研究生教育情况报告,并按本通知要求按时提交报告给研究生院。

《学院2021年度研究生教育情况报告》里的所有数据均按自然年统计,数据统计的时间节点是202111日至20211231日。

请各学院务必于2022110日前把本学院的《学院2021年度研究生教育情况报告》提交给研究生院。报告需提交纸质材料和电子版材料各一份,纸质材料请学院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学院公章,电子版请发87127128@qq.com邮箱。

特别提示:1.模版中标红的内容为今年新增加的内容,请各学院不要漏填、漏写;2.学校历年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报告在研究生院网站下载中心可以查看下载,有需要的可以到研究生院网站查看。

联系人:杨百陵  电话:0773-5893215 QQ:87127128

 

 

                                                   研究生院

20211224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