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校级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1  发布作者:闭建红  点击数:

各学院:

2021年校级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现已开始,根据《桂林理工大学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办法》(桂理工研〔202114号)》(附件1)文件和通知要求,请各学院推荐本单位的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

具体要求如下:

一、参评对象

2021年通过学位论文答辩授予学位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属于参加评优的范围,延期毕业研究生的硕士论文不能参加优秀硕士论文的评选。

二、评审条件

评审条件参照文件第三条执行,各学院应按实际情况推荐符合评选标准的论文,不能推荐不符合评选标准的论文。

三、请各学院在1215日前完成评选并填写《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申报一览表》(附件2)报研究生院培养学位科(交纸质盖章版和电子版,电子版接收邮箱:350647173@qq.com)。

 

研究生院

20211130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