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度学生学费余额支取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3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学院:

2021-2022学年度全校生源地助学贷款已经全部到账,经学校财务处核实划扣学生应交学费后,部分同学的学费账户仍有余额,现就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申请支取学费余额工作的通知如下:

一、支取对象: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二、申请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3日前

三、学生支取程序

1、学生登录财务系统 “欠款合计”项显示为负数,表明学费余额可以支取,学费余额少于100元,不建议学生支取。如不申请支取余额,可自动转下一学年的学杂费。

2、按照要求认真填写附件1《学生支取学费余额申请书》。

3、按照要求认真填写附件2《2021-2022学年度学生学费余额支取汇总表》,开户行及行联号必须填写,否则将不给予办理退款申请。

四、学院上交材料

12月13日前,各学院统一上交《学生支取学费余额申请书》及《2021-2022学年度学生学费余额支取汇总表》,汇总表电子版发至研工部祁老师邮箱guigongyangong@163.com,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后送至屏风或者雁山校区研工部学生管理办公室。

五、注意事项

1.只要学生学费账户中有余额(含各类退费),都可以在本次申请。

2.应财务要求,本次学生提出退费申请,即默认为将学生本人账户中的所有费用一次性退回。

3.余额如不申请支取,可自动转交下一学年的学杂费,可跟学生做好解释工作,减少不必要的手续。

 

联系人:祁老师

联系方式:0773-5891722(屏风)、8983127(雁山)

办公地点:体育馆副楼501(屏风)、行知楼B601(雁山)。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12月3日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