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3年全区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高校研究生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17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的最新政策,高等院校在读研究生可报名参加考试。为鼓励我区研究生参加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自治区知识产权局、教育厅决定在桂林市举办2013年全区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高校研究生培训班,此次培训班由我校承办。根据桂知管(2013)22文件要求,为做好此次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为6月5日至10日共6天,培训地点:桂林理工大学南校区民师礼堂(屏风校区)。

二、培训对象

高等学校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非理工科研究生应已取得国家承认的理工科大专以上学历、获得毕业文凭或者学位证书,或者具有理工科大专以上同等学力。

三、授课教师及培训内容

授课老师由自治区知识产权局聘请国家专利局及有关资深专家授课。课程由自治区知识产权局统一安排,授课内容见附件1。

四、培训组织

我校负责组织桂林市及周边地区高等学校参加桂林班培训,分配给我校的名额为80人。

五、报名要求

1、各学院组织在读硕士研究生参加培训。培训名额优先安排二年级硕士研究生。

2、请各学院于5月28日前填写报名回执,报名回执(见附件2)请报送桂林理工大学科技处,对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优先安排培训。

3、为保证此次培训质量,参加人员需全程参加培训班学习,严格签到和请假手续,不得无故缺席。

联 系 人:葛梦兰

联系电话:0773-5896573

传 真:0773-5893493

E-mail:glutkyc@163.com

     

附件下载:1.2013年全区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高校研究生培训班课程表.doc

              2.2013年全区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高校研究生(桂林)班报名回执.doc

 

                                     科技处

                                        2013年5月16日

 

Tags:关于 举办 全区 专利 代理 代理人 资格 考试 高校 研究 研究生 培训 培训班 通知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