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1年启动及以前申请延期结题研究生创新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20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学院:

2011年获批的创新计划项目已到结题时间,2011年以前获批的延迟结题的项目此次也应结题,为做好创新项目的管理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布置如下:

一、已达到结题要求的科研创新计划项目,填写《广西研究生创新项目结题报告》,并将所有创新项目相关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两份),统一用浅灰色皮纹纸(类似毕业盲审论文封皮,封皮自备)无线胶装后交学院研究生秘书,各学院由秘书统一送交研究生院412办公室。

装订顺序为:

①广西研究生创新项目结题报告②项目成果材料(含发表论文复印件,需按发表时间先后为序排列)、录稿通知、专著、获奖证明、专利证书、成果图片、调研报告或其他成果复印件等;本着厉行节约原则,能双面打印或复印的一律双面。

二、如项目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结题或需更换项目负责人,须填写《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或《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移交申请表》。

三、请各学院于5月28日前收齐结题材料(学生装订好),于5月31日前交至研究生院,延期结题或移交项目的分别提交《延期结题申请表》或《移交申请表》。

四、电子版结题材料(包括《结题报告》和项目成果)或《移交申请表》要求各位研究生于5月31日前发送至邮箱:397441647@qq.com,邮件命名统一为“项目编号后三位-项目负责人姓名”,例如“M15-张三”。

五、《结题报告》可在研究生院网站下载中心下载,《延期结题申请表》及《移交申请表》可到研究生院旧网站下载区下载。

各学院研究生秘书请注意检查,附表中一定要填写经费使用情况,另外还需到学校财务处网页打印经费开支明细表,并由财务处相关负责人签字盖章。        

六、结题报告填写说明

1、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报告中所有项目负责人均为申报该课题的学生,只有审核意见第一栏“导师签名”处,才出现导师的手写签名;

2、学院审核意见由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填写,如项目指导教师为分管研究生副院长,则学院意见由该院其他领导填写;

3、填表日期写结题报告撰写日期;

4、项目起讫时间统一填2011年8月-2013年5月;

5、根据项目实际开支认真填写附表“自治区研究生教育创新项目资助经费决算表”,并到校财务处找相关负责人签字盖章。

   如有不明之处,请来电咨询,0773-5893215 曾老师 

附件下载:2013052035347189.pdf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