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3年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发布时间:2013-08-27  发布作者:jf  点击数:

一、报到

1.报到时间:2013年9月14-15日

报到校区

学院

备注

雁山校区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理学院、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地球科学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校于报到日在火车站安排有人接站、汽车总站有人引导

屏风校区

材料科学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艺术学院

 

2.新生持入学通知书按时到所在学院报到。报到时交验以下材料

①新生入学通知书正联;②应届毕业生交验毕业证及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没拿到毕业证的取消入学资格);

③四、六级英语及计算机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复试时已交验的同学除外);

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新生入学情况表(见附表);

⑤交党团员组织关系:

(1)外地考生:党组织关系接转函头为:中共桂林市委组织部,转往单位:桂林理工大学(请写上录取专业名称)。

(2)本地考生(含桂林市城区及所属县):由县级以上党组织直接转我校(转往单位:中共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组织部)(请写上录取专业名称)

3.凭入学通知书在当地迁移户口(户口可由自己决定是否迁移,办理户口迁移的同学开学时将户口迁移证交学校保卫处户籍科)。办理迁移户口时必须严格按照“户口办理注意事项”的要求 (户口迁移证只要不跨年度不影响户口迁入)。

4.入学费用自理(可持入学通知书在火车站购买学生票)。

5.我校硕士研究生为非公寓制管理,请自备行李等生活用品。

6.家庭实在有困难的同学可凭录取通知书办理生源地贷款。

7.交通:本部:在火车南站、汽车站门口乘10路公共汽车至“桂林理工大学”站下车,出租车可乘至桂林理工大学正大门;雁山校区:在本部、车站搭乘公共汽车(5路、97路可直达雁山校园)、过往车或乘校车前往。

二、报到时须交纳以下费用

1.住宿费(由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安排0773-5896479)

2.第一年应交学费(咨询所在学院)

研究生院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屏风校区南校区办公楼四楼,邮编541004,联系电话0773-5893185

附件下载:户口迁移办理手续.doc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