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3年秋季学期开学初研究生教学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8-30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为确保2013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现将开学初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报到注册及上课时间

2011级、2012级在校研究生报到注册时间为:2013年8月31、9月1日两天,9月2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报到注册要求:2011、2012级在校研究生及申请延期毕业的研究生请在规定时间到本学院教学秘书处进行注册。各学院教学秘书需查看学生缴费情况(研究生最新缴费情况挂研究生教学秘书群共享),给已缴费的学生进行网上注册;未缴费的学生只能做报到登记。各学院请于开学第一周周一(9月2日)上午10点前将本学院研究生注册报到情况表(见附件1)交到研究生院培养(学位)科。根据《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第四条,每学期开学时,研究生必须持研究生证按时到所在学院办理注册手续,因故不能按期注册者需办理请假手续。未经请假或请假未被获批而逾期两周不注册者应予以退学。开学第三周周二(9月17日)前请各学院将逾期两周未报到注册者名单列表(见附件2)交研究生院培养(学位)科备案。

二、研究生课程安排有关事项

本学期开始,2013级研究生课程排课将在新系统实现,具体排课办法及相关事宜另行通知。2012级和2011级研究生课程仍在原系统安排,请各学院于开学前一周把课程安排好。

三、2013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

2013级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9月14-15日,迎新具体工作由各学院负责,届时请各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提前到研究生院领取报到手续单等相关材料,引导并安排好研究生新生的住宿、上课等事宜。

四、填报2013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雁山校区补助

各学院根据上课实际情况填写《2013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雁山补助汇总表》(见附件3),全校汇总后研究生院根据上课情况逐一核准。请各学院于9月8日前完成该项工作,各学院汇总完毕后将附件3表格的电子版发至培养(学位)科(邮箱:350647173@qq.com)。研究生课程雁山补助一学期集中核发一次,2013春季学期的本次统一办理,逾期不填报的本学期将不再受理。

 

 附件下载:附件1.doc

 附件下载:附件2.doc

 附件下载:附件3.xls

                                             研究生院

2013年8月30日

Tags:通知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