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2021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6  发布作者:培养学位科  点击数:

全校研究生:

经自治区考试院批准,我校2021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英文简称CET将于1218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及时间

考试日期

考试种类

考试时间

报名费用(元)

 

1218

英语四级笔试(CET4

9:00-11:20

28

英语六级笔试(CET6

15:00-17:25

30

二、网络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

1.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为:92212002812:00

(二)报名方式

1.CET使用全国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考生报名网址为http://cet-bm.neea.edu.cn,考生需在规定时间范围内自行登陆报名系统注册用户、查证报名资格、核对个人信息、选择考试语种级别,通过银行卡或支付宝等方式缴费完成后,即报名成功。

三、报考资格

(一)CET4报考资格:本校已注册在籍研究生。

(二)CET6报考资格:本校注册在籍的CET4取得425分(含425)以上在籍研究生。

(三)已经通过CET-4合格的或取得425分以上的学生可四、六级同时报考。

四、注意事项

(一)请各学院注意将上述事项通知到所有班级及学生本人,请各班学习委员按时通知本班同学并协助做好报名工作。

(二)本次考试的准考证在四、六级全国网上报名系统上自行下载打印。下载打印系统开放时间为2021年12月1日9:00。

(三)报名前,务必检查照片是否为本人照片。报名系统内没有照片和未参加新生照片采集的同学请在9月20日17:00前,将本人电子版照片(照片格式请看附件2),提交到本学院教学秘书处,由学院收集好统一提交研究生院培养学位科。

(四)待报名通道开启后,请务必检查学籍信息和考试校区是否准确,如有问题请在9月24日17:00前反馈至本学院教学秘书处,由学院收集好统一提交研究生院培养学位科。考位有限,请考生尽早报名。

(五)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4,6)报名流程见附件1

(六)自20216月起,CET 将免费提供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 10个工作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电子成绩报告单或纸质成绩报告单,两种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电子和纸质成绩报告单只能二选一,小语种科目为证书)。成绩发布 25个工作日后,选择电子成绩报告单的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为了避免证书丢失,建议考生选择电子成绩报告单。


研究生院

2021年9月16日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