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新聘研究生导师培训会暨聘书颁发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2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加强研究生导师责任意识,促使新聘研究生导师明确岗位职责,掌握培养规律,进一步提高学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学校将举办2021年新聘研究生导师培训会暨聘书颁发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211126日(周五)上午9:00-11:00,地点: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二、参会人员

       20212020年新聘的本校在职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校外新聘导师不参加本次会议培训,具体人员另行通知)、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研究生教学秘书。

       三、其他要求

(一)根据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20211119日《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参加本次会议的新聘研究生导师仅限本校在职人员,校外的新聘导师根据会后发放的培训会的电子资料进行学习。

(二)报告会实行签到制度,所有参会者佩戴口罩参会,并提前15分钟签到入场。因故不能参加本次培训的校内新聘导师,须向所在学院提交书面申请(注明请假原因),由学院领导审批。请各学院参会人员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风险地区返校人员和重点协查人员严格按照《关于加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桂新冠防〔20213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管理。

(三)请各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于1123日(周二)1700前将《2021年新聘研究生导师培训会参会回执》报研究生院培养学位科。

研究生院

20211122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