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研院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3届研究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发布作者:  点击数:

2023425日,由桂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承办的2023届研究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在我校雁山校区体育训练馆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共有区内外47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贤纳士,为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提供超过1000个岗位,我校1100多名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们纷纷毛遂自荐,与意向单位进行深入沟通,明确岗位信息和薪资待遇等具体内容。招生就业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与招聘单位和研究生毕业生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参会单位用人需求和毕业生求职意向,鼓励毕业生抓住机会,大胆尝试。各学院研究生负责领导以及研究生辅导员等也亲临双选会现场指导并推荐毕业生,与相关用人单位积极洽谈。

为办好本次招聘会,招生就业处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高度重视,积极筹备,召开三次专题会议,制定详细方案,确保招聘会高效、有序地进行。为助力研究生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招聘会现场设置了秘书服务处,暖心志愿服务得到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招聘会结束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及时召开工作总结会议,总结经验,为下次开展招聘会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研究生专场双选会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对应教育部部署开展的“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抢抓春季招聘关键期,用好校园招聘主渠道,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求职的不利影响。下一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将继续拓展工作思路,多项举措发力,为研究生们提供更精准、优质的就业服务,确保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双选会现场(一)

双选会现场(二)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面谈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