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部)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末工作会议暨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2  发布作者:  点击数:

2023111日,研究生院(部)在教44222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工作会议暨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会议,研究生院(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是张树光院长就2022年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工作从“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效能;加强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创新发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取得明显成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三个方面做了全面的总结会回顾,并对2023年工作重点做了部署。接着各位副职也对自己分管工作做了总结和布置。

    最后,根据《桂林理工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试行)》和《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们还召开了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部)张树光院长主持。会前,研究生院(部)成立了以部门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组成的考核工作小组。会上,张树光院长带领教职工学习了《桂林理工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试行)》和《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他强调大家要认真对待考核工作,严守纪律,严格坚持标准,实事求是,防止以感情和偏见代替政策,同时要以考核为契机,查漏补缺,扬长避短,为今后的工作夯实基础。随后,科级及以下管理人员进行了述职和测评。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