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研院动态 >> 正文

暖心育人“研”途相伴——周国清副校长一行探访屏风校区考研学子

发布时间:2022-12-18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助力考研梦,情暖学子心。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来临之际,为鼓励考研学生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坚定必胜信心,保持学习热情,12月18午周国清副校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张树光,研究生院副院长代俊峰一行来到屏风校区图书馆及各学院考研自习室,看望慰问我校考研学子,为同学们送上学校的关心与祝福。

周国清校长一行先后来到屏风校区图书馆505、教四楼4225及教七楼7401考研自习室探望考研学子,图书馆张雄馆长、商学院李雷院长、沈菲菲副书记、土建学院钱凯院长、唐丽华副书记现场陪同。周国清校长对图书馆及各学院考研自习室设置和服务保障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要求各教学保障单位各学院要通力协作,做好考研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访过程中,周国清校长亲切询问考生备考与健康状况,对他们敢于追梦、勤于圆梦的精神感到欣慰,勉励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坚定信心、劳逸结合,以最佳状态迎接研考。同时还特别叮嘱同学们,认真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切实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此次校领导走访慰问,让参加研考同学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爱与期望,同学们倍受鼓舞,信心大增。考研学子纷纷表示,一定会坚持到底,迎难而上,力争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以最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培养和关怀。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将助力保障学生考研作为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致力于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为此我校每年多次举办考研动员大会、朋辈经验交流会、专业老师指导、考研慰问等相关活动,为学生提供科学有效的考研规划指导,全力为考研学子排忧解难,为“研”途保驾护航。此次慰问活动,充分展示出学校对考生的人文关怀,相信在学校鼎力支持与学生不懈奋斗下,我校考研学子们定能“研”途顺利,梦想成真。

周国清副校长一行到图书馆考研自习室看望慰问备考学生

周国清副校长一行到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考研自习室看望慰问备考学生

周国清副校长一行到商学院考研自习室看望慰问备考学生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