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2023届研究生就业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发布作者:  点击数:

922日上午,2023届研究生就业工作布置会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318召开,全体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招生就业科曾老师主持。

会上,曾老师介绍了2022届毕业研究生的基本就业情况,并对就业服务与核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接着,曾老师针对2023届研究生进行了就业工作布置,介绍了本年度就业工作时间安排,强调了学院对就业推荐表及就业协议书的审核规范要求,明确了就业系统填报有关事项,要求各学院辅导员要高度重视,要高度负责地做好研究生就业工作。

会上,曾老师还就目前开展的国家奖学金评审、新生助学金认定、新生档案整理、求职补贴等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场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