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部)召开全院大会 周国清副校长出席

发布时间:2022-06-2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624日上午,研究生院(部)在屏风校区教八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对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下半年工作,周国清副校长出席。会议由研究生院(部)张树光院长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张树光院长从研究生招生就业、培养学位、思想政治教育、学位点建设等方面汇报了研究生院(部)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总结情况及下半年拟开展的工作计划。

周国清副校长首先对研究生院(部)上半年在论文优良率、学生安全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对研究生院(部)全体教职工2022年上半年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其次他重点部署了研究生招生宣传、博士点申报、暑期研究生留校以及学位论文送检等重要工作。最后他特别强调,学校对全面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理顺研究生管理体制机制以及提升研究生培养能力正当其时;下一阶段,研究生院(部)全体教职员工要履职尽责,保持战略定力,进一步树立全局意识,分工不分家,强化协同合作,共同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