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部)召开“安全生产月”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6-11  发布作者:  点击数:

610日上午,研究生院(部)在屏风校区教四楼4222会议室开展“安全生产月”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布置会,会议由张树光院(部)长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布置会上,潘宏程副院长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全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

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张树光院(部)长指出各科室要严格落实学校文件精神,开展安全教育活动,要求大家在工作生活中要做好生命安全、心理健康、防溺水、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电信网络诈骗、防灾减灾等方面的宣传教育, 强化师生员工安全意识,自觉做到学法、懂法、守法,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生活。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