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2022年毕业研究生就业派遣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毕业研究生就业派遣工作,523-24日,研究生院分别在屏风校区与雁山校区召开就业派遣培训会议。江玲副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科负责人,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江玲副部长要求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研究生派遣工作,明确责任,通力合作;要扎实做好就业困难学生的精准帮扶,确保每一位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都能顺利就业;要多途径、多渠道促进毕业生广就业、就好业;要以人为本,做好毕业生就业教育与就业服务工作;引导毕业生到西部、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江玲副部长还强调,就业统计工作一定要实事求是,要严格执行教育部的“四不准”政策,确保就业真实性。

会上,研究生院招生就业科曾小刚老师针对毕业生就业系统信息录入核对、就业派遣方案确认、就业报到证审核发放、档案清查、档案整理、档案递送、档案代管等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着重强调了毕业生系统信息填报和就业方案确认的重要性,全面解读了毕业派遣和档案转递办理程序,并提醒大家督促毕业生积极签约及时反馈就业情况,配合研究生院做好就业信息录入暨跟踪统计工作。

会议还就现场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研究生辅导员均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毕业生就业派遣需要注意的事项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全面掌握了就业派遣工作的有关政策及流程,相关疑问也得到了详细解答,为顺利完成春季毕业研究生就业派遣与档案有关工作充满了信心。

                                                           会场1

                                                           会场2

                                                          会场3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