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4-21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上级“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抓住今年毕业生就业冲刺期,419日上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江玲副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科负责人,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江玲副部长在讲话中强调,就业工作是研究生总体工作的重要一环,要提高研究生的整体培养水平,就要把就业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难点问题,实施积极的就业促进政策,加强学院对就业工作的组织和领导,要发挥全体导师的责任感,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根据各阶段就业形式,针对性的做好研究生就业工作,要关注重点就业人群,充分利用校友、导师及家庭资源,形成促进就业工作的长效机制。

江玲副部长对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各学院要认真分析目前毕业生就业形势,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压实责任,做好就业政策宣传和解读,端正研究生就业观;各学院要开展分类就业指导,突出精准帮扶,针对困难学生重点帮扶,切实可行地帮助学生解决就业困难问题;各学院需继续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不断创新工作方式;要抓住当年毕业生的就业关键期,积极举办各类招聘活动,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加强就业指导,动员毕业生积极参与招聘活动,促进我校毕业研究生充分和高质量就业。


    研究生就业促进工作会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