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6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增强党员同志的使命感与责任感,315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在雁山行知楼B608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树光同志主持,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张树光同志带领党员同志通过视频分享的形式收看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的现场实况。并强调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实在实际行动中去,勇于担当,甘于奉献。随后,江玲同志领学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和李克强总理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的相关精神,王兆杰同志和祁惠芳同志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努力工作,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各方面工作任务,实现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