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研院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1  发布作者:研究生院  点击数:

1月11日上午,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屏风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周国清出席会议,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组成员及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张树光主持。

督导组组长刘康怀教授代表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组发言,总结了研究生教育教学取得的成绩,梳理了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与会督导组成员围绕研究生课程教学、培养环节考核、预答辩、答辩等督导工作中发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对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国清副校长对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现状及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通报,并指出,督导工作对研究生教育教学的改进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督导组继续做好研究生教育教学全过程督导工作。研究生院将进一步完善制度、规范管理,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