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3  发布作者:  点击数:

1211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屏风校区体育馆副楼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支部书记张树光同志讲授专题党课,会议由张树光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江玲同志围绕刘宁书记在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题为《牢记领袖嘱托 勇担历史使命  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报告内容开展领学,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广西三大定位五个扎实要求、四个新总要求和四个方面重要工作要求,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支部书记张树光同志讲授了题为《学习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专题党课,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张树光同志重点从《决议》的生成背景、过程、基本框架、主要内容与重大意义方面进行讲述。他强调大家要以史为鉴,勇往直前,开拓进取,牢记使命担当,将《决议》精神融入到具体的工作中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上,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高水平理工大学而贡献力量。

会前,支部召开委员会,商议布置近期工作重点。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