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研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4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01-09  发布作者:研究生院  点击数:

1月8日上午,我院召开2014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敦球出席指导。吕海波院长代表领导班子及其个人做工作整改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明确努力的方向,并进行了认真深刻的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之间相互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敦球副校长指出,研究生院对工作总结反思到位,要抓住研究生政策调整的重大机遇和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时机,认真思考、谋划今后一段时期研究生工作的重点及方向,硕士层次既要增量,更要提质,博士生培养要紧跟学科评估的要求,政策调整要注重稳定性和创新性的统一,加强沟通协调,凝聚整合力量,把研究生工作抓细、抓实。

民主生活会现场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