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研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赴广东顺德创新设计研究院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15-04-01  发布作者:曾小刚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探索研究生联合培养路子,提高研究生的实践、创新能力,3月30—31日,研究生院金峰副院长、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建文教授、研究生院曾小刚一行3人赴广东顺德创新设计研究院学习考察。

   考察期间,广东顺德创新设计研究院王博副院长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校企联合培养机制、研究生联合培养的思路、特色、做法等,双方就培养的流程、管理等细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对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表达了初步合作意向。

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创新设计博物馆、幸福生活体验馆与设计广场。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