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研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赴广东高校研究生院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15-05-08  发布作者:研究生院  点击数:

5月6日-7日,我院院长吕海波、副院长金峰、王学军赴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学习考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习考察组一行受到了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张勤远院长、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院阎秋生院长的热情接待。

双方就实施学位点自我评估、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加快专业学位发展、推进研究生国际化、建立研究生导师激励约束机制、打造研究生校园文化精品、完善研究生奖助政策等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特别是学习对方高校博士研究生招生选拔方式多样化、提高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等内容。

与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座谈

与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院交换礼物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