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研院动态 >> 正文

周国清副校长亲临现场检查指导研究生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913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周国清教授、研究生院院长方亮教授一行,来到屏风校区研究生迎新点、新生宿舍,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周副校长一行首先来到设在学校正大门的迎新点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新生报到线路、注册步骤、入住手续办理等情况,并强调研究生院要统筹协调各个培养学院,共同做好迎新工作,服务工作务必高效、周到、便捷。同时,周校长要求务必做好新生安全教育工作,提高金融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新生财产安全。

随后,周副校长一行来到6栋和17栋新生宿舍,检查了新生宿舍设施设备,巡查了新生入住环境,向已经入住宿舍的部分新生了解入住感受,征求他们的建议,并对他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周副校长一行到迎新点检查指导

周副校长深入宿舍看望研究生新生

周副校长一行巡视新生入住条件

周副校长一行与新生亲切交流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