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发布作者:  点击数: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918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雁山行知楼B608会议室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会,读书会由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方亮同志主持,当日在雁山上班的全体党员同志全体参加。

读书会上,方亮同志分享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并对学习安排与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系统回答了事关教育改革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对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随后,与会全体党员认真阅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坚决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篇目。党员同志们十分赞同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理念,健全立德树人机制,深化教育体制与管理改革,激发教育发展生机活力,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和世界影响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守住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为建设高水平理工大学而努力。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