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研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2021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广西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发布作者:招生就业科  点击数:

929日上午,研究生院副院长潘宏程教授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2021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广西场)活动,就考生关心的问题接受现场咨询。活动地点在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来自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理工大学及其他高校的考生来到现场咨询研究生招生事宜。

咨询会现场,通过海报宣传、现场答疑等形式宣传了我校研究生招生和培养的相关政策和情况,并热情的为考生关心的历年招生人数、复试线、专业设置、奖助学金政策、就业去向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外,还与其他参加活动的兄弟院校进行了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经验交流,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影响力。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