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学习《教育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30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为落实和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928日上午,研究生院在行知楼B608组织开展了学习《教育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会由研究生院方亮院长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学习会上,方亮院长向大家解读了《教育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研究生教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育人为本,坚持需求导向,坚持创新引领,坚持改革驱动,以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中心,把立德树人作为检验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根本标准,增强研究生使命责任感,提升研究生知识创新和实践创新能力,加快构建优质高效开放的研究生教育体系。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文件并进行了积极讨论。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