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2020年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发布作者:  点击数:


1021日下午,研究生院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608召开会议,开展学业奖学金培训工作暨2020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布置会。各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负责人、研究生院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江玲老师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奖助负责人曾小刚老师对我校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对学校学业奖学金文件《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桂理工研〔201415号)与《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桂理工〔202068号)的主要条款进行了解读,对一些评审中遇到的一些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对提交材料的内容与时间提出了要求。

江玲副院长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各学院要遵循“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切实制订好评审实施细则,将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做实做细;各学院要严格遵守评审纪律,确保真正选出思想品德好、成绩优秀、综合表现良好的研究生;希望学业奖学金能真正发挥对研究生的激励作用,通过学业奖学金的评审,吸引优秀生源,引导研究生刻苦学习、安心科研。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