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赴百色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0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为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代表于1029日前往革命老区百色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了主题为“弘扬爱国主义,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革命教育。

首先,活动在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军部旧址——粤东会馆进行。全体党员通过聆听讲解员生动详细的历史解说和观摩会馆内成列的历史实物,追忆中国共产党攻坚克难的峥嵘岁月和砥砺奋斗的党建历程。随后,党员们瞻仰“百色起义决策会议”的现场,深刻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在艰苦的环境中,不畏艰苦、不怕牺牲、追求解放的高尚精神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在巍峨肃穆的百色起义纪念碑前,全体师生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为百色起义革命烈士默哀致敬。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研究生院师生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和红色精神教育,心灵受到洗礼、精神得到涤荡,党性获得锤炼。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发扬百色起义精神,铭记历史,以良好的党性修养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立足岗位,主动担当,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研究生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参观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军部旧址

参观百色起义纪念园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