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研院动态 >> 正文

周国清副校长到研究生院(部)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1  发布作者:  点击数:

119日上午,周国清副校长到研究生院(部)调研,并与当天在雁山校区上班的研究生院(部)教职工进行座谈。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江玲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对周国清副校长莅临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研究生院(部)近期工作的进展和即将开展的工作安排进行汇报。

周国清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向在座的研究生院(部)教职员工详细询问了新增学位授权点申报、招生、培养学位、学生活动和安全教育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博士点申报是学校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研究生院一定要全程跟踪,及时反馈,把这项工作扎扎实实地推进落实好;招生工作容不得任何纰漏,研究生院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地完成好;如何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是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核心问题之一,是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聚焦点之一,一定要提前规划,有序推进,认真落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应该在疫情防控允许的范围内,多组织研究生学生活动,丰富同学们的生活,同时要做好防止电信诈骗、用电安全等安全教育的宣传工作,保障同学们的生命财产安全。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