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研院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韦学敏书记到研究生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9  发布作者:  点击数:

1116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学敏到研究生院开展工作调研。监察室主任张雷参加调研座谈。

研究生院就研究生招生录取、新一轮学位点申报、研究生日常管理、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研究生导师管理等做了工作汇报。韦学敏书记详细了解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廉政风险点防范等,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加强研究生导师管理,确保立德树人的各项要求落实到研究生培养的全过程;二是要切实做好“一岗双责”,加强研究生院各项工作廉政风险点的排查和防范工作;三是按照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加强研究生日常管理,确保师生健康。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