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前往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调研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8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1月7日,研究生院院长方亮教授一行前往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就旅游管理(MTA)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进展进行调研。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院长吴忠军教授和参与此次MTA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的老师参加座谈。

吴忠军院长首先对研究生院方亮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评估的前期工作进展。

方亮院长指出,此次评估是对MTA近五年办学质量、人才培养的一次检验,也为MTA的未来发展指明方向,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深入挖掘,凝炼特色,充分展示出自己的优势和水平。

随后,与会人员各抒己见,从特点优势到成果成效,从立德树人到服务社会,对相关评估材料进行逐字逐句的分析研讨和完善。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