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发布作者: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112日下午,研究生院(部)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研究生院(部)方亮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分为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第二部分为基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第三部分为民主评议党员。

民主生活会上,方亮书记首先代表班子做2019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说明,2020年民主生活会征集到意见和建议,2020年班子对照检查汇报、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做个人发言,他们分别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党中央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5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查找差距和不足,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及整改措施,明确方向,抓好落实同时,班子成员之间相互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委员及其他党员同志分别进行述职,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根据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等方式,最终推荐4名同志为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