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科建设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地球科学正式进入ESI世界学科排名前1%

发布时间:2023-03-10  发布作者:  点击数:

        根据ESI最新数据,我校地球科学正式进入ESI世界学科排名前1%,这是我校继材料科学、化学、工程学和环境生态学之后,第5个进入ESI世界学科排名前1%的学科,充分体现了近些年来我校在学科建设方面的一系列努力,极大提高了我校在上述科研领域的国内外影响力和学校声誉。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协同奋进、砥砺前行,在学科建设事业上不断披荆斩棘、取得实效。近年来,学校以学科内涵式发展为基础,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持续推进全校师资队伍建设,推动有组织的科学研究,注重科研能力的提升,不断强化社会服务水平,鼓励和促进跨组织、跨学科的实质性教学科研合作,建立健全有利于学科建设的体制机制,持续深化改革,向着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不懈奋斗。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