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学位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培养学位 >> 考试管理 >> 正文

研究生课程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8  发布作者:培养学位科  点击数:

各学院:

2023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成绩已发布,部分学生课程成绩不及格,根据《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办法(试行)》(桂理工研〔20238号),学校定于第2-5周(2024311日至47日)组织课程的补考工作。其中,公共课程的补考时间是322日,专业课程的补考由开课学院安排,在第5周结束前完成。具体要求如下:

1. 补考对象:仅限2023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不及格的研究生和缓考的研究生,不含缺考和考试违纪研究生。

2. 研究生进入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在课程成绩查询页面,仔细核查本人成绩,若存在不及格成绩的课程(及格分数线是60分),可点击申请按钮申请补考。申请补考时间为3110——31724时,逾期未申请的视为放弃补考机会。

3. 课程开课学院在318日前在系统——补考管理审核学生的补考申请,并填写《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课程考试补考安排表》(附件1),于319日前报研究生院培养学位科。

4.研究生院于320日向全校公布课程补考安排,各学院通知到本学院相关学生按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未按规定参加本次补考的,视为放弃补考机会,学校将不再另行安排。

5.因故不能按时参加考试,已办理缓考手续的研究生,其参加补考后的成绩按正常考试评定;对因课程成绩不及格参加补考的研究生,其参加补考后的成绩按及格分数线计算。

6.补考结束后,任课教师应登录系统,在补考成绩录入页面,录入成绩,提交并打印成绩单,核对无误后签字确认,交开课学院审核。

7.各学院务必及时将本通知传达给相关任课教师,并做好试卷命题、阅卷、成绩录入、审核及试卷归档工作。

8.其他要求按《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办法(试行)》(桂理工研〔20238号)和《桂林理工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桂理工学〔201735号)等文件执行。

研究生课程补考办理系统操作流程见附件2

研究生院

2024年3月7日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