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管理 >> 硕士招生 >> 正文

2024年研考初试需携带的特殊考试用具说明

发布时间:2023-12-13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位报考桂林理工大学的考生:
     我校部分自命题考试科目需要携带一些准考证未注明的特殊考试用具(例如:计算器、三角板、铅笔、马克笔等),涉及的考试科目及需携带的考试用具请查看以下附件:《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桂林理工大学初试自命题科目需携带的特殊考试用具清单表》
     请需携带特殊考试用具的考生将此附件《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桂林理工大学初试自命题科目需携带的特殊考试用具清单表》打印出来带入考点,并在进入考场教室前提交给监考老师(监考老师不再返还),此附件不得带进考场。如2门自命题考试科目均需携带特殊考试用具的考生,请打印2份,分别在进入考场教室前提交给监考老师。


       
请涉及携带特殊考试用具的考生务必登录研招网上查看个人详细通知消息!


                     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
                            2023年12月13日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